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明天回抽确认后将重拾升势!(二)  

2010-05-25 16:09: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XX前天才发表的“三年之内不征房产税”消息,今天却来了360°大转弯,正因为如此,导致房地产股票大起大落,给昨日追涨者以套牢。随意乱发表有关政策性文件的XX,不知是否该受到惩罚?!

  也许是受此消息影响,造成股市大幅低开低走,沪市下跌50点以2622点报收,成交1033亿大幅萎缩。今天特点是:

  1、成交量大幅萎缩;

  2、权重板块大幅回落,在跌幅前列拖累大盘;

  3、对向上突破的回抽确认。昨天直线式突破多条均线压力线,并留下跳空缺口,今天回抽确认也在情理之中,但缺口还未回补,沪市收盘还站在5日线之上,今天的低点也受5日线支撑,尤其深市更是强于沪市,5、10日线已经金叉,收盘也在该线之上,说明市场还算强势;

  4、短线获利盘打压。从上周末低点2481点到昨天高点2680点,仅两天的时间,就有200点的振幅,短线客获利丰厚,回吐打压;

  5、今天仅5个板块飘红,两市仅9家涨停大幅减少,且出现2家跌停,涨少跌多,红瘦绿肥,等等。

  后市,经过主力今天借房地产板块利空消息的趁机打压,明天再次回调,对多条均线突破的有效性确认之后,将重拾升势,力度的大小,取决于成交量的放大以及热点板块的归属。成交量能突破昨天的1245亿并有大蓝筹权重股伴随为最佳。否则只能继续震荡。

  明日支撑位2604点,2584点,阻力位2654点、2692点。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20100525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