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突破下降通道上轨线买进!(五)  

2010-05-21 19:50: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突破下降通道上轨线买进!(五)

  《老K手记》突破下降通道上轨线买进!(五)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昨天手记说过,今天是周末,又是中国历史上首个期指交割日,是涨是跌的确都很难说。不过大盘能走出如此强势,的确没有想到。但凡是老股民,今天的收益都该相当颇丰,理由很简单:今天低开50余点,已是第四个跳空缺口,回补是必然的,那么,在大幅低开后你还不买,还在等什么呢?最起码,回补今天的缺口也要赚五、六十个点的收益,稳健型股友更是次T+0交易良机,因为在大盘没有突破下降通道上轨压力线时,见好就收该是不错的选择,见上图。

  1、从上图可以看到,大盘低开后一路飙升,收一光头大阳线,上涨27点。不过,今天的收盘还是在下降通道内,下周一该压力线将下降到2580点上下,只要大盘不出现小幅下跌,就有望突破该压力线的压制,本周收一长下影线阴线,大盘已经连跌7周,预计底部越来越近,也许就在眼前了!

  2、很多个股走出与大盘相背离走势,中线SAR已经发出买入信号。有的板块走出底部一阳包多阴强势走势,说明大盘底部已经产生了!但需要注意的是,万变不离其宗,无论反弹还是反转,都将有成交量的大小来决定。也就是说:下周一开始必须放量,否则即使突破压力线的压力也只是假的、暂时的。

  3、技术上,2609.6点将是下周一收盘空翻多点位,也就是说,大盘能像今天这样再涨27点,中线SAR就发出买入信号了。短线KDJ已经再次金叉,中线MACD绿柱逐步缩短等等,希望还是很大的。

  4、受政策面影响,今天的新疆、西藏等板块涨幅在前,后市可继续关注。还有去年四季度一直建议卖出的房地产板块,从本月中旬开始建议空翻多了!不过要记住:该板块暂时只能看做抢反弹而并非反转!

  5、本月7日手记建议关注的几个支撑点位中的2420点上下,该点位是6124和3478点的连线,现在看约在2430点一带,今天的低点离该线还有50余点的距离,说明调整有可能就要结束,见下图

  《老K手记》突破下降通道上轨线买进!(五)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总之,左侧交易者可逐步逢低买进,待大盘有效突破下降通道上轨线时,加码!!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20100521晚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