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地量地价,变盘在即?(三)  

2010-05-19 19:49: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地量地价,变盘在即?(三)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是“5.19”纪念日,大盘虽然冲高到2623点,也一度突破了下降通道压力线。但是,昨天所说的三个条件都没有达到,也就是成交量不但没有放大反而再现地量,热点板块没有持续,如昨天的龙头房地产板块今天跌幅第一,到5日线2629点下方受阻而再次回落。今天再现地量仅790亿,地量地价,变盘在即?

  从技术上看,大盘仍没有逃出下降通道,从上图中就一目了然,5日线的压制也相当明显,从深市看,今天曾经一度突破5日线,但由于10日线的压制以及以上三个条件都不具备,下午还是走出回落走势。不过,一旦大盘放量上攻,五日线将迅速上穿10日线发出买日信号,从今天KDJ低位金叉来看,不是没有可能。何况,有很多个股已经提前强于大盘,SAR都发出买入信号,像600595中孚实业,000983西山煤电等(注:并没推荐之意)。而大盘,明天的转多信号是2646.9点,要大涨60点方可转多,这就必须房地产、煤炭、有色、银行等大盘指标股的上涨方能完成。既然昨天跌幅第一的百元股板块今天能涨幅第一,那么,今天跌幅在前的房地产板块明天能否以百元股做表率呢?从今天两市涨停7家其中房地产板块就2家来看,不是没有可能,让我们试目以待。

  基本面,当前比较平静,今天并没有大的利空或利好出现,而新股发行并没有减速,但上市首日就破发,还有曾经出现的大面积跌停等等来看,大盘应该是到达底部区域了!

  操作上,激进型短线客仍可左侧交易逢低买入,T+0交易最为安全,但千万不要追高,稳健型股友还是要耐心等待大盘放量来突破下降通道上轨线以及5日线的阻力,再介入也不迟。后市需要重点关注的还是成交量!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20100519晚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