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期待第二个“5.19”!(二)  

2010-05-18 16:49: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期待第二个“5.19”!(二)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在前期我再三提醒过,关注明天的“5.19”时间窗口。老股民都会记得“5.19”的来历,明天又是“5.19”纪念日,能否重复几年前的股市?从本月的连续大跌以及周末期指交割时间窗口来看,不是没有可能,大反弹有望一触即发。

  从今天走势看,大盘在房地产等板块带领下走出反弹行情,收一小阳线,最低点2529点即将与下降通道下轨相吻合,除了百元、黄金、ST板块收绿外,其余板块全部飘红,两市有15家达到涨停,尤其房地产板块就达到10家,没有一家跌停。大盘最高2606点,收盘2594点,但成交量仅873亿,不知是否有朦胧利好消息将出现。技术上看,明、后两天尤其后天(周三)又到关键时刻,因为:

  1、明天下降通道的压力点位约在2615点附近,同时,5日线也即将与此相吻合,对大盘构成双压(见上图),能否突破主要是看成交量能否放大(起码过千亿)和热点板块的继续,比如今天涨幅不错的房地产、保险、券商、钢铁、煤炭等板块能否走出反弹行情。

  2、很多个股都走出底部大阳包大阴或双底的有力K线组合,比如上周参赛的600595中孚实业、600348国阳新能、000983西山煤电等等。昨天大跌136点,今天仅涨34点,能走出这样的走势实属不易,也说明很多个股大幅超跌,大反弹一触即发!

  3、从分时图中可以看出,最后一个小时,大盘一直在横盘,成交量稍有放大,好似有无形只手在呵护大盘再次下跌,从60分钟K线组合看,KDJ低位金叉,明天有望继续上攻。

  4、前期说过,2569点是3478点调整以来的0.5黄金分割位,今天的低点2529点,短线调整目标是否已经达到?

  5、本周五是期指首个交割日,在此前后大盘会如何走呢?我想不排除暴跌之后再暴涨的可能性!(期指交割之后即下周的系数更大)

  总之,明天重点关注的主要有三点:即成交量的放大和热点板块的持续,尤其是下降通道上轨线2615点区域(即5日线附近)的强阻力能否放量突破是重点。如果能放量突破2676点,则反转开始。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20100518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