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下周攻击三点连线强阻力位!(五)  

2010-04-09 19:11: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上周收了根光头光脚阳线后,本周并没有再接再厉,仅四个交易日竟然走出三阴一阳先跌后涨走势,周线收一阴锤子,下周如何走呢?从近期四周阳阴交错走势看,下周有望继续上攻,攻击3478--3361--3306三点连线强阻力位!该点位约在3228点上下10个点区域(见下图)

  《老K手记》下周攻击三点连线强阻力位!(五)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再来回顾下今天走势。

  经过连线三根阴线,今天终于收了根光头阳线,其收盘点位3145点正好在5日线上。从今天走势看,大盘仅涨26点就所有版块全部飘红,普涨走势非常明显,两市有14家达到涨停价位,但热点非常散乱,涨幅第一板块的有计算机、教育传媒、物联网、电子、高价、煤炭、有色等。从技术上看,除短线KDJ指标继续空头外,并没有其他看空指标。12EXPMA当今3118点对大盘有强支撑。另外,创业板经过昨天大幅下跌后,今天继续疯狂,不过,该板块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

  从周线看,行情刚刚开始,比如:SAR本周刚刚发出买入信号,这是去年12月25日后的第一次;MACD绿柱缩短将显红柱,布林线中轨线3126点对大盘也有支撑作用,并且连续两周收盘都在该线上方,KDJ继续金叉等。从周多点连线看,强阻力位本贴开头已经说得很清楚,但12周EXPMA当今3090点,对大盘构成强支撑作用。为此,只要政策面无大的利空,下周将继续上攻三点连线阻力位。

  总之,今年大行情不会现在就结束,由于今年有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等做空机制推出,预计后市涨涨跌跌将很平常,逼空疯涨概率较小。所以,不要被正常的调整所吓倒,以长线持仓为上策,高手短线机会会多于从前。操作,继续持仓。

  时间关系暂到这。

  100409晚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