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对大盘今天走势的预测(二)  

2010-04-27 08:08: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夜班,今早简略回顾下昨天大盘的走势和对今天的预测,仅做参考。

  大盘昨天没有承接上周末煤炭等权重股的上涨而展开整理,报收2969点再创收盘新低,昨天的整理也完全在上周末手记预测之中,本周有可能是个震荡筑底周。

  昨天虽然再次收阴,走出三连阴走势,而成交量却逐步萎缩。在上周二手记中说过,2941点有可能成为阶段性低点,那么,今天离该点位只不过28个点。老K还是觉得,今天收阳线概率较大!今天的低点,暂时不会破2941点!不过只是猜测而已。

  前期说过多次,房地产板块的打压,将会有很多资金从炒房行列步入到股市中来,再加上一年之计在于春之黄金季节,大盘继续走出大幅下跌来率较小,下探也是只是主力为了更好的吸筹到便宜筹码。为此,长线客尽量不要被主力洗出局!最起码,huibu3096点到3121点的缺口是迟早的事。

  昨天的教育传媒、西藏等板块涨幅在前,上周参加【古神啤酒波波节】中推荐的股票600873西藏明珠大涨8个多点派该板块第一,后市仍可继续关注。后市对医药、生物制药板块可多加关注。

  操作,长线继续持仓,今天可低吸高抛做T+0。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100427早盘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