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股市,早晨八点钟的太阳!(四)  

2010-04-01 19:45: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今天果然如昨天所测大涨38点,报收3147点,收一光头光脚中阳线,迎来四月开门红!

  技术上看,其一,经过今天的上涨,多条均线都成多头排列,尤其5日线明天将上穿近期一条重压力线120日线,现在是3115点。既然主力有心突破多条均线压力,后市的涨幅就该相当可观!其二,从K线组合看,《看K线买卖股票》中曾经说过的“底部阳包阴”和“底部一个跳空缺口”同时都已出现并成立,预示后市有望大涨。今天的股市,好像早晨八点钟的太阳,正在兴旺初期,即使有点小云,也会马上转晴。

  从今天强势看,所有版块全部飘红,昨天涨幅在前的智能电网板块,今天继续领先。其次,电力设备、仪电仪表、房产、有色、稀缺资源等板块涨幅在前。今天涨停家数15家,比昨天大幅增多。尤其成交量1561亿大幅放大,这也符合近期一直强调的大盘要想大涨必须符合的两个条件之一。大蓝筹股今天表现稍弱,相信在连续两天大涨的智能电网等板块整理时有望后来居上,比如煤炭石油、稀缺资源、有色、银行等板块。

  总之,2010年的大行情刚刚起步,不会几天结束。操作上还是要以低吸持仓为主,预计明天成交量不会低于1500亿,继续持仓。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100401晚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