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拿什么来迎接你--股指期货(四)  

2010-04-15 15:22: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是股指期货上市日,就在上市日前夕,股市却走出大幅波动走势,尤其前期飙升的创业板股票,走出明显的头部形态,创业板主力出货的意图又是什么?看下面分解。

  1、创业板今天再次全线下挫,仅两只飘红。在前天大幅下跌后,经过昨天的反弹,今天再次全线下挫,从个股K线图中可以看出,头部迹象非常明显,看过我上周末手记在本周初出货的股友该是高手了。如果我没猜错,创业板主力出货的目的,就是为了倒出资金为股指期货的炒作做准备。

  2、今天“煤老板”再坐头把交椅,该板块涨幅第一。大盘今天再次走出大幅震荡走势,最低点3136点。如果不是石油兄弟齐心协力奋力护盘以及煤炭板块的大公无私忘我精神,还真不知道大盘会跌到什么点位!今天煤炭石油板块的确功不可没,券商板块排名第二。

  3、技术指标继续看多。虽然今天再次走出大幅震荡走势,但尾盘还是被无形之手拉起,以长下影阴十字星报收,个股红瘦绿肥格局没有改变。技术上看,今天止损指标并没有发出止损信号,表示继续持仓。

  4、明天攻击阻力位。今天的最高点3181点,离三点连线压力线约30点左右,明天能否以中阳来攻击三点连线阻力呢?这还要看股指期货上市首日的表现,但必须有成交量的放大给予配合。中石化尾盘的稍微放量上升,尤其中石油近两天的稍微放量上涨,向上突破了连续九周的横盘整理,预示后市有望继续上攻,再加上明天股指期货的上市,预计明天收中阳概率较大。

  5、操作:继续持仓,虽然预计明天有望收中阳,本周以光头阳线收盘系数较大,但乐观之下勿忘风险,明天止损位3111点。强支撑位3137点,强阻力位三点连线。(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100415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