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创业惹出“祸”,兄弟护盘忙!(二)  

2010-04-13 18:00: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大盘果然如昨天所测收一中阳线,不过今天的中阳线的确来之不易!先来回顾下今天的走势。

  大盘上午在创3173点高点后,来了大跳水,其罪魁祸首都是创业板惹出“祸”(货)!在上周末手记中已经明确指出:创业板这般疯狂,已经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昨天手记《干扰股民操作造成损失该谁买单!》首段,再次明确了创业板短线存在的风险!由于创业板的大跳水带动了主板尤其中小板的大幅下挫,两市曾经达到十几家跌停,沪市最低3101点,收盘3161点,还有10只跌停,成交1879亿。

  今天当日反转的主要功绩还是要记在石化双兄以及保险、券商、银行等权重股身上,从指数贡献度中可以看到,中石油、中人寿、中石化、工商银行等分别贡献指数7.78、4.07、3.01、2.91个点,石化双兄以及大盘指标股的奋力护盘,最终使大盘转危为安,并创近期收盘新高。

  技术上看,虽然今天绿肥红瘦,但大盘指标股的上涨,使大盘大涨32点,使我近期一直强调的短线KDJ技术指标得到修复。今天的低点3101点离昨天所说止损位3095点仅一步遥,MACD红柱也有所延长,布林线中轨线3097点也一直对大盘构成支撑作用,尤其今天的最低点也正好是12周EXPMA平均线点位,说明该线对大盘支撑更加明显。总之,从技术方面讲,大盘仍处在强势当中!后市有望继续上攻!

  由于本周五股指期货开盘,故大蓝筹指标股的行情不会一日游,后市仍是重点关注的对象,本周攻击3478-3361-3306三点连线强阻力线的观点不会改变!

  另外,今晚关注消息面。

  操作,继续持仓。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100413晚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