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又一次建仓机会来临!(二)  

2010-03-23 20:13: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今天最高3083点还是受60日线压制而回落收阴,收盘3053点,破了强支撑位3065点和5日线。从技术上看,明日的3047点是大盘第一支撑位,3033点又是止损位,为此,后市跌幅会相当有限,本次回调给空仓和轻仓者又一次建仓机会。

  从今天走势看,热点非常零乱,出现红瘦绿肥局面,两市548家收红,约占总家数的三分之一,仅8家涨停,沪市跌21点,深市跌47点。从两市个股对指数的贡献度中可以看出,沪市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石油、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就拖累大盘5个多点,无贡献点位大的股票;深市的深发展拖累大盘10个多点,中兴通讯、中集集团、宏源证券、中信国安各拖累大盘5个点以上,而美的电器、格力电器、西山煤电、中金岭南就对深市贡献近45点。从这看,银行等大盘指标股的回调拖累了大盘,如果没有煤炭、电器等权重股的护盘,后果还要难看!

  从深市K线看,50EXPMA移动平均线已经连续4天对大盘构成支撑,大盘已经连续两天收阴,明天收阳概率较大。而沪市该线的支撑点是3044.8点,沪市最后支撑位3024点也就是说,即使下跌,3024点也该是最后的调整点位,下跌空间非常有限!为此,每次下调都是买入良机!!不排除明天稍微下探后继续上涨以阳线报收的可能!!

  操作:继续持仓,近期关注000530大冷股份的走势。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附:《看K线买卖股票》之顶部岛型反转篇

  顶部岛型反转与昨天说的底部岛型反转正好相反,见下图600223的一段走势

  《老K手记》又一次建仓机会来临!(二)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从该图可以看出,在左边12.45到12.64元留下向上跳空缺口,仅几个交易日后,在右边12.55到12.40元留下向下跳空缺口,下跌几日后产生返抽,使股价反弹到12.53元高点后继续下跌,这样,就在12.53到12.55元之间留下仅2分钱无交易缺口,形成顶部岛型反转走势,后市走出大幅下跌走势。

  其特点为:有时仅一天或几天时间即可形成顶部岛型反转,一旦形成,杀伤力相当大,要赶快止盈或止损出局!

  下述:上升五浪篇

  100323晚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