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强势震荡后将继续上攻!(一)  

2010-03-22 16:10: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大盘今天收了根小阳线,但并没有象上周末预测的那样产生爆炸性大阳线那么美观,其主要原因是:其一,量能没有大幅放大,起码在1300亿以上;再次,热点板块没有持续,尤其大蓝筹指标股没有发挥贡献指数的作用,来突破上周末所说的3089、3100和3125点3个重要阻力位;最后,上周末刚刚突破120周线,今天在此线上方强势震荡以确定突破的有效性也在情理之中;为此,大盘强势震荡后将继续上攻。

  从今天走势看,大盘指标股涨幅有限似乎按兵不动,而小盘股、网络游戏、教育传媒等板块涨幅在前,区域性西安板块,在000721西安饮食下午开盘即直线涨停带动下涨幅不错,不过恐怕这只是庄家行为,勿追涨。

  技术上,多项指标继续多头排列,今天第二天站在50EXPMA移动平均线3065点之上,对后市非常有利,该线将成为后市主要支撑位!今天5日线也上穿10日线发出金叉。从周线看,今天收盘已经站在多条均线之上,这些均线将对大盘构成强大支撑作用,同时周KDJ也在底部发出金叉等等,从这些技术指标方面看,大盘的上涨还刚刚开始,今天收盘3074点,成交量1149亿比昨天稍有放大,预计明天将继续放量向3100点阻力位发起攻击!

  操作上,继续持仓,空仓或仓位轻者,每次回调都是介入良机!阻力位3088、3100点,支撑位3065点,不设止损位。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附:《看K线买卖股票》之底部岛型反转篇

  在上周末手记中学习了箱体篇,今天学习底部岛型反转篇,以000898鞍钢股份近期走势为例,见下图。

  《老K手记》强势震荡后将继续上攻!(一)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股经过大幅回调后在11.56到11.40之间留下左边的下跌跳空缺口后,经过3个交易日的震荡,在右边又留下11.45到11.55元之间的向上跳空缺口并且多日没有回补,在11.45到11.55之间没有交易,那么,理论上该股底部岛型反转成立。

  其特征为:经过大幅下挫后,在底部产生跳空低开留下跳空缺口,市场一片恐慌,但在随后一个或几个交易日内,该股并没有再次大幅下跌,反而产生向上跳空式开盘并高开高走,留下向上跳空缺口至少三天没有回补,同左边跳空缺口同一价位上没有成交,理论上底部岛型反转成立。

  其特点为:一旦形成,后市往往涨幅较大,但必须有成交量的大幅放大做配合。

  在上述的000898鞍钢股份就是底部岛型反转走势,后市能否上涨走出一轮行情呢?让我们试目以待。(注:不含推荐的意思)

  下述:顶部岛型反转篇

  100322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