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股市春运会本周三已经开幕!(五)  

2010-03-19 16:08: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每天的手记预测与大盘走势完全吻合!值得骄傲!!尤其上周末在大盘收一光头光脚中阴线、技术上向下破位时,俺小人家还是在收盘后写了《关注下周末(19日)前后重要变盘时间窗!(五)》一文,并预测本周将收阳线,大盘也的确给了俺很大的面子,果然收了根光头阳线。今天的走势,要比昨天预测的强得多,但大部分时间还是在昨天说的3032到3064点之间运行,最低点3031点,2点30分前后,中石化和中石油两兄弟放量上攻,拉升指数闯过3055点和3064点阻力关口,收盘3067点,突破了120周线3055点和50EXPMA平均线3064点的强阻力,最高点3069点。

  从本周走势看,股市春运会已经在本周三(17日)正式开幕!技术上,经过本周收阳,多项技术指标都成多头排列,比如:KDJ金叉;MACD红柱伸长;连续三天收盘站在布林线中轨线之上,进入快车道内;今天收盘突破50EXPMA3064点和120周线压力;SAR今天再次转为多头排列等等,但是,从反面看,60日线3089点、120日线3100点和周布林线中轨线3125点都对大盘构成压力,为此,在下周走势中,唯有靠石油兄弟为龙头的煤炭石油等大盘指标股的上涨来拉升指数闯关,才是明智的选择!但量能必须稳步放大,没有量能的放大,什么都别谈!!

  总之,对于下周的走势,我持乐观态度,不排除下周一走出爆炸性大阳线的可能!

  操作:继续持仓,周一不设止损位。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附:看K线买卖股票》之箱体篇

  其实箱体很容易理解,就是走势上是一个长方形形态,见下图

  《老K手记》股市春运会本周三已经开幕!(五)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从该股图中可以看到,上下边都是买卖点,也就是说:当股价到下边时,买入,一旦跌破下边向下突破,止损出局;当股价到达上边时卖出,一旦有效突破上边,预示有可能大涨,追高买入。

  下述:底部岛型反转篇

  100319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