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猛烈地攻击在下周一!(四)  

2010-03-18 19:33: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今天强势震荡,最高3063点受50EXPMA线3064点阻力,最低3035点受12EXPMA线3032点支撑,收盘3046点在120周线3055点之下,但今天收盘站在了昨天所说的3306--3268--3102--3084点多点连线压力线之上,今天的成交量比昨天也稍有放大,如果明天不出现大跌,上周末预测本周收阳线已成定局。

  从今天走势看,大盘还是受120周线3055点以及50EXPMA3064点的压力,今天大盘指标股仍没有发力和没有明显的热点领涨板块,是大盘强势震荡的主要原因。技术上,由于短线KDJ指标形成金叉,周线KDJ指标也要底部金叉,明天即是周末又是19日变盘时间窗等等,预计下跌的系数微乎其微,有可能在3032到3064点之间继续震荡,收小阳概率较大,待下周一再向上发起猛烈的进攻,将120周线踩在脚下!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附:《看K线买卖股票》之下降三角形篇

  以000625长安汽车近期走势为例,见下图

  《老K手记》猛烈地攻击在下周一!(四)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从该图可以看出,其特征为:股价每次下调到水平线处都会得到支撑展开反弹,但反弹的高点逐步降低,最后向下突破。当跌破水平线时(有时也会有次回抽确认),要速止损出局。

  其特点为:该水平线经常造成诱多,使人们误认为该线有强支撑,可以买入,熟不知一旦向下突破,则迅而猛,让人措手不及,即使后来产生反弹,该线也成了强阻力线。

  总之,股市中没有铁定规律,有时也有向上突破斜线而继续飙升的可能,这就是我们在理论上所说的“骗线”,我们不能不防。

  下述:矩形篇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