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个股火爆,赚钱效应显现!(四)  

2010-02-04 21:40: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两市今天都以下跌收盘,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今天涨停家数高达38家,比昨天多11家,可见,行情有多火爆,赚钱效应再次显现!

  今天早间才得知,昨天的大涨还有很多朦胧利好消息,比如停止新股发行等,但今天已经澄清该消息纯是假消息,为此,导致大盘大幅低开,不过最低点2968点恰巧与昨天手记中所说的唯一支撑位5日线的点位一点不差!今天的高点3015点还是受10日线压制,到收盘2995点,收在5日、10日线之间。由于今天的煤炭、有色等板块指标股出现强势整理,如果整理结束明日再次拉升,使大盘站稳10日线同时5日线上穿10日线形成金叉,对后市都非常有力。

  今天的热点方面,西藏板块再次大涨,9只股票5只涨停,不过短线不建议追高,风险是涨出来的!其次教育传媒、网络游戏等板块涨幅在前。盘面上,虽然个股如此火爆,但今天煤炭、有色等权重板块的强势整理以及成交量没有持续放大,是大盘没有突破10日线继续上行的主要原因。为此,后市关注成交量的放大和煤炭等权重股的上攻拉升指数闯关是首要任务。

  后市,仍可继续关注煤炭、有色和教育传媒等板块,尤其教育传媒板块,今天放量上攻,走出明显的希望之星K线组合,KDJ也底部形成金叉发出买入信号,该板块共20只股票三只涨停,短线仍也可关注,见下图

  《老K手记》个股火爆,赚钱效应显现!(四)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个股选择上,激进型股友可选择前期曾经连续2天左右出现过涨停,然后又经过几天的阴线下跌洗盘,然后再次拉出涨停的股票,快进快出。比如:近期连续大涨的000632三木集团、600209罗顿发展等都是走出如此的K线组合。稳健性股友仍可继续吸纳有000983西山煤电、000933神火股份、000937冀中能源、600248国阳新能为龙头的煤炭股以及以600595中孚实业、000612焦作万方等为龙头的有色股。

  明天阻力位3032点,支撑位2973点。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100204晚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