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下周攻击3063到3119点强阻力区域!(五)  

2010-02-26 19:42: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今天仅差2点没有走出三连阳,周三所预测的“三连阳走势有望本周实现”没有成功,但这也并非是坏事,因为前期一直强调,在3080点上下5个点区域有强阻力,今天最高点3067点,收盘3051点,成交1227亿大幅萎缩,能缩量在该强阻力区域下方强势震荡,对于下周放量攻击强阻力区域是件好事,缩回的拳头打出去才有力量!

  今天的热点板块比较杂乱:关中天水、造纸印刷、航天军工、汽车等板块涨幅在前,钢铁、西藏、有色、稀缺资源等跌幅在前,但跌幅都不大,今天的涨停家数明显减少,两市仅11家。从技术上看,大盘正在走出圆弧底形态,今天不再详述。除了短线J指标调头向下外,其他短中线指标都成多头排列,尤其周三说过的“创业板将是香饽饽”,该板块很多股票都走出V型反转走势,创业板的年报高送股是主要因素。

  后市,要关注本周末消息面,如果没有大的利空,下周放量上攻3063点到3119点强阻力区域希望很大,当大盘放量站稳3119点,有效突破该强阻力区域,有望引起逼空行情。

  个股可关注000998隆平高科和600595中孚实业。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附:《看K线买卖股票》之V型倒置

  我们都会很清楚的记得,创业板的300022吉峰农机曾经大涨,它根本不理会其他个股的涨跌,从上市首日最低28.5元,6周涨到最高96.5元,然后还是受政策面影响来了V型倒置调整,见下图

  《老K手记》下周攻击3063到3119点强阻力区域!(五)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从该股中可以看出,其特征为:政策面有利空或朦胧利空消息、一般出现在行情高位、越走斜率越陡、成交量放大、然后突然下跌随后急跌、走出V型倒置走势、成交量并没有减少等等。

  其特点是:V型倒置很难让人高位出局,一不小心,就容易高位被套,它和V型反转相反,是我们最不喜欢的一种顶部。如果该走势能演变成M头或头肩顶则为最好,便于高位出逃。

  总之,技术分析成功率很大,但不要死板教条,炒股与运气有很大关系,七分技术,三分运气,如果和他人或工作上发生不顺心的事,尽量不要动股票,观望为好!

  下述:W底

  20100226晚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