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随笔》:把心收回来!(六)  

2010-02-20 19:02: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长假将过去,弹指一挥间。本想明晚写的随笔,还是等不及了,提前出来写写吧,呵呵。后天(正月初九)即是春节后的首个交易日,不管节间玩的如何,我们都该把心收回来了。

  关于节后走势,在年前《辞牛迎虎,虎年大吉!(五)》中已经预测过。但由于春节期间政策面利空太多,比如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受美联储上调贴现率影响,亚太股市的大跌、今天网易财经头版的《中美央行联手退出宽松货币政策》等等,导致后天大幅低开已经不得商量了!明天更不得有新的利空消息出现!!

  虽然政策面如此,但技术上还是有一丝阳光,多看看上篇手记。预计周一大幅低开高走,收阳线概率较大!

  在实际操作中,重点关注有色、煤炭、教育传媒板块以及有高送股的含权股,成交量能否放大是重中之重。由于年报就要高峰期,是来一轮年报大行情还是出现见光死,让我们试目以待。

  10年2月20日(正月初七)晚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