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辞牛迎虎,虎年大吉!(五)  

2010-02-12 22:46: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祝愿以安为首的诸位版主、技术版的各位高手和经常发帖、看我帖子的所有股友新年快乐,阖家欢乐,辞牛迎虎,虎年大吉!其次,感谢该版将我从07年6月开始的帖子全部加以汇总,让我能方便的存在U盘里,留下美好回忆;最后,简略回顾近期走势和对后市预测。

  近期回顾

  一、自从1月29日老K“回家报到”以来,基本每篇手记都在鼓励股友做多,逢低吸纳股票,坚决反对斩仓!沪市近期低点是2月3号的2890点,在大盘走出向下突破的劣势K线组合情况下,敢于做出逆市选择的确需要勇气!本周的几篇手记,完全和大盘走势相吻合:如上周五《小心主力的最后诱空!(五)》、本周二《地量地价,满仓过节(二)》以及周三的《大盘有望岛型反转,周线收阳应无悬念!(三)》等等。

  二、技术面,从日K线上,本周走出缩量四连阳走势,尤其深市更是强于沪市,形成标准型的岛型反转K线组合。中线SAR、MACD等都发出做多信号,但短线J值已经进入超买区,布林线中轨线3034点对大盘构成压力。从周线上看,突破了50周EXPMA2960点的强压力位,收了一根底部阳包阴的有力K线组合,周K、J值都在底部调头向上,沪市结束了5连阴走势。需要注意的是,本周的强劲反弹,成交量却没有放大反而出现地量!

  三、板块上,在本周的手记中已经多次重复,并且在周三的随笔中还写到《我但愿当个“煤老板”!》,其含义就是长线持有煤炭股(当股价翻番时,你不就是个煤老板了吗),其次多关注有色和教育传媒板块。

  后市预测

  一、今天晚间央行年内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消息,对股市是个利空,有可能造成节后低开的局面,春节间要多观察政策面;

  二、技术上看,3092点上下10个点区域对大盘有强压力,尤其在该点位更要关注成交量的放大和热点板块的形成和继续;

  三、年报高峰期就要到来,再加上岛型反转的技术面配合,只要成交量能放大和有热点板块,上半年的大行情有望一触即发;

  ……

  总之,在牛年沪市大涨80%的情况下,虎年也该显现虎威,4000点应该不是梦!

  时间关系暂到这,后会续笔。

  100112夜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