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借机洗盘,主力太狡猾!(一)  

2010-12-20 15:46: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借机洗盘,主力太狡猾!(一)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在昨天帖子首先提到的是韩朝关系的进一步升级,并明确提醒是否实弹演习就在今明两天。果然韩开始了延坪岛实弹演习,今天的暴跌最低点2804点,也许就是由此造成。不过,主力就是主力,他就是一只狡猾的狐狸!趁机打压洗盘,制造恐慌,大捡便宜筹码,迎接周三的变盘日,迎接明年春季的上升浪,这就是他们的目的。

  技术上看,今天收盘2853点虽然大跌40点,跌幅1.38%,但还是收在2319点、2573点和2597点连线之上,最低点2804点受89天线支撑。在日k线上还可以明显看出,今天的走势完全重复了11月30日的走势(当日最低点2759点)。今天收盘再次回到多点连线之上、回到89天线到55天线(今天是2918点)之间运行。看空方面,MACD红柱逐步缩短、SAR今天有多转空、kdj指标高位死叉等,显示短线还将进行整理。为此,明天有可能再次考验多点连线(约2830点上下)和89天线的支撑力度,但有可能成为最后一击,随后将展开向上大变盘!

  受韩实弹演戏影响,今天军工板块涨幅在前,其次是农林牧渔、黄金等板块。稀土永磁板块仍是后市重点关注的对象。今天成交1489亿大幅放大,说明已经有恐慌盘抛出,由于今天的下跌,2876点到2880点区域已经成为后市强阻力位。

  操作:今天逢低已满仓,起码想抢个返抽。关注大盘万一有效跌破89天线,将向下寻找2686点、2701点2704点连线的支撑,点位约2722点上下。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看k线

  20101220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