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强势整理结束,短线向上突破!(四)  

2010-11-04 15:52: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强势整理结束,短线向上突破!(四)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老k近期一直强调大盘在构筑短线小头部,从今天走势看,短线小头部有可能就是强势整理的平台形态。因为在昨天个股暴跌后,技术形态基本变坏。在危急关头,中石油再次立马当先,到收盘大涨3.66%,拉升指数10个多点。很明显,主力不想让大盘再跌下去。

  沪市今天的光头阳线并创收盘新高,显示强势整理有可能已经结束。因为从技术上讲,今天沪市的光头阳线创收盘新高,同时也带领深市突破了5日10日均线的压制,使短线技术形态转好,今天收盘3087点也已经第四天站在3478点、3361点、3306点连线强压力线之上,理论上突破有效,从这里看,该是买入信号。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沪市突破了多点连线强压力线,但从深市周k线看,去年12月11日的14096高点将是本轮行情强阻力,该点位离今天收盘还有整500点距离,涨幅已经不大了。这就不得不引起我们的重视,在深市到达该压力线之前,还是应该小心为妙了!

  操作:今天尾盘10.85元买入云计算概念000066长城电脑和000983西山煤炭,计划做短线。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老k手记》强势整理结束,短线向上突破!(四)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老k手记》强势整理结束,短线向上突破!(四)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