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反弹目标:2970点到2990点区域!(四)  

2010-11-25 15:47: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反弹目标:2970点到2990点区域!(四)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上涨38点,以2898点报收。最值得恭喜的是:1、短线KDJ终于底部金叉了!2、今天突破了2883点强阻力!3、55天均线2851点已经成为后市强支撑!

  今天的热点比较散乱,房地产板块一直在涨幅前列,不过本轮行情老k一直不参与该板块的炒作。从尾盘半小时开始,有色板块有蠢蠢欲动迹象,明天可重点关注。其次,可关注券商、煤炭、钢铁等板块。今天成交量稍有放大,但涨停家数有所减少。昨天“一”字跌停的新股涪陵榨菜今天再次“一”字跌停,周二首日追高者高位套牢无法卖出,进一步说明首日追涨买入N股的风险。

  从多点连线看,2319点、2389点、2588点和2604点连线当今点位约在2970点附近,对大盘构成压力;尤其3478点、3361点和3306点连线当今点位约在2990点附近,对大盘构成强压。为此,老k认为,本次反弹目标位应在2970点到2990点区域,所以操作上可继续持仓,高手家人可T+0操作,但要持股度周末。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20101125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