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对创业板走势的一点思考(五)  

2009-10-30 22:08: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大盘3007点高开后高位震荡,收盘还是破了3000点整数关报收2995点,上涨35点,成交1201亿。今天的上涨,理由不必多说了,昨天手记已经明确告知:今天创业板开盘,大盘有望以阳线报收,但实际上收了根假阴线。今天的假阴线,创业板开市功不可没。

  作为创业板这一新生事物,28只股票首日大多以阴线收盘应该是不可能的,股市向来都有炒新的特点。今天前半市创业板高开高走,的确给了追高股友一阵惊喜,为此,俺小人家午盘特意提醒:上午没有低价买入的股友下午最好不要追高了!现在看再正确不过了:28只股票除300028因第三次停牌直到收盘,收了根上影线很短的阳线外,其余下午全部都走出回落走势,留下很长的上影线,套牢很多追高者!从这点看,创业板短线有可能一步到位,下周上半周有可能随同大盘同步走出调整走势这也是俺小人家近几天一直说过,创业板有可能走出N型走势的理由。待大盘调整到位后,也许创业板低点也就出现了,随后展开一轮炒新大行情,大盘也将随之来次大反弹,时间最早也要在下周下半周。

  简略谈谈大盘走势,虽然大盘今天收了根假阴线,上涨35点,但也得把功劳记在创业板上。最高点3027点,受5日线压力,在今天午盘特意提醒中说过,建议5日线处减仓。现在5日线已经下穿10日线形成死叉,对大盘有强压,收盘2995点勉强站在60日线2994点之上,技术上,多项技术指标都是空头排列,再加上成交量的大幅萎缩等等,正好配合创业板向下寻找支撑已不可避免,为此,起码在下周上半周还是以静制动为好。

  个股方面,近几天一直建议激进型股友关注医药和走上升通道的电器板块股票,如600060海信电器和600690青岛海尔以及002166莱茵生物和002030达安基因,后市仍可关注,但要设好止损,一旦技术指标转空,要速止盈或止损出局。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1030晚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