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今天走势很关键(五早盘)  

2009-10-23 09:00: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上了一整夜班,今早简略写下手记。

  昨天的走势没能如愿,原以为经过上午大幅震荡后,下午会拉升收阳线,但事与愿违,从13点50分左右开始回调直至收盘,收一小阴线,收盘3051点。技术上我们可以看到:

  1、成交量大幅萎缩,尤其短线KDJ就要死叉,如果今天再收阴,必将发出短线卖出信号,这是不利的一面。2、本月14日收一长上影线阳线后,经过两天的阴线整理,于19日大涨2个多点涨幅,20日又再收光头阳线,今天能否再走出如此走势呢?让我们试目以待。3、本月20日的跳空缺口昨天仅回补一部分,还留下3039点到3045点6个点的缺口未补,而5日线现在是3044点,对大盘还会有支撑,如果今天收盘破了5日线收阴线,大盘将收三连阴,同时也会破了2712点和2931点低点连线趋势线,说明前期的头部3068点区域压力非凡,那必定要整理一番,向下寻找支撑的可能就要大。

  俺小人家觉得,今天震荡后放量收阳的概率要大,如果真能这样,那就太好了,短线KDJ将得到修复,短中线指标都会继续发出做多信号。

  操作:近期券商股活跃抗跌,昨天东北证券三季报0.99元,相信与此不会没有关系,可继续关注,10日线2991点即将和多点连线重合,对大盘会有强支撑。也就是说,即使整理,一般也不会有大的跌幅,故中线继续持仓。止损位2964点。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1023早盘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