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关注60日线突破的有效性(一)  

2009-10-19 16:02: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上周末手记中说过:“本周是个关键周,如果能放量突破并稳站60日线,说明连续两天的缩量阴线,只能看做是主力的洗盘行为”。从今天大盘放量收光头阳、一阳包两阴并且突破了60日线压力的强势走势看,“主力的洗盘行为”有可能被言中。

  从今天走势看,“创业板23日举行开板仪式,30日挂牌交易”消息并没对大盘构成威胁,反而走出利空出尽是利好的强势走势!从这看,我想我们是否该仔细考虑和观察下,创业板的设立能否与股改那样,带来一轮相似的大牛市?如果我们这样看,那么,大行情有可能刚刚起步。不过,是否是大行情,我们再从技术上来看,只有当大盘有效突破60日线、6124点与3478点连线和120周线的重压力,才可确认大盘走出反转行情!为此,暂时只能看做反弹。

  板块方面,今天房地产、有色、钢铁、煤炭、券商等板块涨幅都相当可观,个股全面开花,尤其前期说过的有色龙头000878云南铜业、000630铜陵有色、600362江西铜业,煤炭板块龙头000983、000933、000968等等都大幅飙升乃至涨停!今天两市涨停家数也高达33家明显增多,深市万科、深发展大盘指标股大涨,拉升指数,导致深强于沪局面。

  技术上看,今天最高点3039点,与上周末手记所说强阻力位3039点一点不差!不过60日线今天下移到3036点,收盘3038点已经突破,短线3068点对大盘有阻力,明日有可能在该点位下方区域强势整理,以确定突破60日线的有效性。从布林线看,上轨今天上涨7点逐步上移,正在走出喇叭形态,周KDJ继续金叉,短线KDJ进入强势区、CCI指标今天调头向上支持做多,尤其今天收盘在突破60日线的同时,还突破了周线布林线中轨线3010点进入快车道,大盘也第二周稳站12周EXPMA移动平均线2950点上方等等,从这些方面看,行情还将继续。

  今天的成交量1434亿大幅放大,板块热点也已经产生,对后市暂时没有担心的必要。如果60日线突破有效,下一重要阻力位即6124点和3478点连线(现在约在3190点区域),不妨多加关注。

  操作,持仓为主,逢低仍可吸纳强势股,暂时不设止损位。

  今开2974,收3038,高3039,低2962,涨61点,成交1434亿。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1019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