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大阳,是给股民最好的节日礼物!(三)  

2009-09-09 20:25: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连拉7阳,尤其今日,在大盘股中国中冶发行情况下能成交量放大触底回升,的确不易。明日是财神节,相信大盘会以大阳给股民节日祝福!

  昨天手记建议关注2984点的阻力,而今天高开14点后仅涨到2962点就一路走低,在下午13点36分创最低点2900点,受整数关、5日线以及布林线中轨线支撑后一路走高,尾盘报收2946点,收一长下影线阳十字星。从今天走势看,大盘后市仍有继续上攻的可能,其理由是:

  1、中短线技术指标都支持做多。唯有短线J值超过100,但暂时对大盘继续上攻没有任何副作用。

  2、成交量温和放大。今天成交1566亿,放大44亿,明天能突破1600亿是再好不过的了。

  3、前期一直建议关注的热点板块能够持续或成功轮换。各板块K线也都在底部走出短线上攻形态。今天涨幅第一的钢铁板块和涨幅在前的有色、券商、煤炭、汽车以及跌幅在前的银行、医药等等板块,都是本轮大行情的中流砥柱,后市都可继续关注。

  后市,经过连续7天的上攻,受短线获利盘以及多条阻力线的压制,明天在继续上攻的同时,有可能会遇到强阻力,主要点位是2975点、2982点、3004点、3039点,如果明天能达到该阻力区域,将是短线的高抛良机!因为前期再三说过,大盘有可能在构筑右头肩底,如果成立,在遇到3004点强阻力区域后,有可能产生回调整理,时间起码一周左右,但最低点不会低于2716点。明日支撑位5日线。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0909晚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