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关注2984点的阻力(二)  

2009-09-08 20:13: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日回顾

  昨天手记标题是《关注2834点的支撑力度(一)》,并指出“预计在2834点有强支撑,只要成交量不萎缩,有热点板块继续,2827点不破,经过强势震荡后有望继续上升,明天强势震荡概率较大!”。今天最低点2831点,经过大幅震荡后,收一光头阳线,上涨49点,报收2930点,成交1522亿稍有放大,符合昨天预测。

  从今天走势看,板块基本全部飘红,前期主流板块有色、汽车、煤炭、房产、钢铁等板块都涨幅不错,尤其是有色中的黄金板块,今天再次大涨近5个点,涨幅第一,走出连续上涨走势。从技术上看,技术指标基本都已转多,中线MACD今天发出首根红柱,收盘点位也站在布林线中轨线2900点上方,说明股指已经进入快车道内运行,今天的量能也比昨天稍有放大等等。符合后市继续上攻的条件。

  后市预测

  今天手记标题是《关注2984点的阻力(二)》,通过这两天的手记标题,俺小人家对后市的走势预测,就已经开门见山了,明人更不用细说了。

  从今天的光头阳线看,明天有望高开,能否大幅高走要看成交量及热点板块的配合。需要注意的阻力点位是2984点和3004点,大盘运行到该点位区域内会受到很大的阻力,短线高手在该点位可高抛部分股票,待回调再买入,中长线可不必理会,因为前期说过,大盘可能形成头肩底形态,如果成立的话,到达该区域后有可能大幅震荡,时间一周左右,构筑头肩底右肩,这是再好不过的了,构筑成功后再继续上攻!

  热点板块可继续关注钢铁、有色、煤炭、房产、券商等板块。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0908晚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