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关注2834点的支撑力度(一)  

2009-09-07 15:55: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今天走出先扬后抑的走势,下午开盘13分钟创新高2919点后逐步回落,尾盘半小时有所企稳,到收盘,沪市上涨19个点,成交1503亿有所放大。

  从今天热点板块看,前市医药板块涨幅相当可观,但午后还是被黄金、酿酒板块所代替。到收盘涨幅在前的板块还有有色、农业龙头等。而从涨停股票中可以看到,主要还是生物制药、酿酒等股票。以新五丰、福成五丰为龙头的生猪养殖业股票尾盘也拉涨停,该股板块近期有所活跃,可能与猪肉价格上涨有关。

  从技术上看,大盘已经连拉5阳,今天的SAR指标再次飘红转多,这是自3478点调整以来的第二次,不过上次仅飘红一天便因为次日大跌而转空,本次能否旧戏重演呢?明天重点关注2827点尤其是10日线2834点的支撑,由于今天的10日线正与1814--1861--2037--2086--2761点5点连线上升通道下趋势线相吻合,对指数有很大的支撑作用,10日线见下图分红线关注2834点的支撑力度(一)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一旦跌破2827点,则短线出局(俺小人家看来跌破的系数微乎其微但也不得不防)。

  后市热点预测:上周四钢铁板块大涨7个多点,带动大盘大幅飙升,走出希望之星K线组合。经过上周五、今日两天的小阴十字星整理后,明天能否雄风再起带动大盘继续上攻?让我们试目以待(钢铁板块走势见下图)。关注2834点的支撑力度(一)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后市,预计在2834点有强支撑,只要成交量不萎缩,有热点板块继续,2827点不破,经过强势震荡后有望继续上升,明天强势震荡概率较大!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注:在博客中看不到帖子的股友,可到“网易财经论坛--技术分析--看K线”查看原始稿。

  090907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