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震荡加剧,2972--3039点是强阻力区域!(四)  

2009-09-10 16:35: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们这个小小的县(市)城,每年的财神节都不雅于春节,早晨、中午、晚上都会鞭炮齐鸣。原以为大盘会收阳线给我们祝福,但事与愿违,今天却大幅缩量收了根阴十字星。

  大盘今天大幅缩量震荡,最高2958点,最低2911点,受5日线支撑,收盘2924点,成交仅1192亿大幅萎缩!从昨、今两天走势看,大盘在2972点到3039点强阻力区域下方遇阻,如果成交量不大幅放大,很难突破该重阻力区域,强势整理是唯一选择。

  从今天板块方面看,前期的热点板块券商、汽车、黄金、钢铁等板块都在跌幅前列,唯有房产板块还算不错,在涨幅前茅,今天的权证板块在580017连续两天收盘累计大涨25%情况下有启动迹象,今天涨幅都不错,有风险精神者可继续关注并T+0操作,但031005就要到期,千万莫入。

  后市,如果成交量不大幅放大,大盘有可能在2972点下方遇阻后强势整理,构筑头肩底右肩,积聚能量,为突破该阻力区域打基础。本次震荡低点一般不会破2761点,时间上起码一周左右,明天5日线以及2891点会有强支撑。

  操作上,对短线KDJ指标就要死叉的股票可高抛,待回调整理结束后再买回。也可待大盘构筑头肩底右肩成功后再大加筹码。俺小人家仓中600873还算不错,今天涨停,而重仓券商股000783还是大跌3个点,暂时小套,计划继续持仓。

  祝各位股友股票天天涨!黄金砌城墙!!财神节快乐!!!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0910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