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又到关键时刻!(三)  

2009-08-05 15:55: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手记还写到《大牛市选股更重要!》,怎么今天就又到关键时刻了呢?

  从今天走势看,大盘并没有借昨天尾盘的飙升而继续上攻,而是再次走出大幅震荡回落走势,今天最低点3385点,振幅明显大于昨天,记得本轮大行情一般震荡后,尾盘都会将股指快速拉起,昨天的钉子假阴线也不例外,而今天上午11点后震荡明显加快,并且尾盘只是止跌而没有像往常那样将股指推高,说明上涨明显乏力!而从昨天长下影线的钉子K线看,今天该走出上升行情才对,但是没有,这也是昨天预测今天将继续上攻的误判。

  今天收了根好似死亡之星阴线组合,走出两连阴形态,这是本轮大行情6月1日留下跳空缺口后的第四次。前三次的两连阴整理结束后都走出飙升行情,本次能否旧戏重演呢?如果明天再走出阴线,则将是6月1日以来首次三连阴,短线调整有可能开始,所以,明天又是个比较关键的日子

  从K线图看,虽然短线CCI发出卖出信号,KJ值也掉头向下,MACD红柱也缩短,再加上今天的阴线可能导致死亡之星出现的K线组合,但10日线尤其前期说的2744点和3031点连线对指数还是有很强支撑作用。所以,经过震荡后明天收阳的概率还是很大!

  我们再从周线看,沪市120周3438点对大盘还是有阻力作用,而深市本周前三天涨速也明显放缓,今收盘已经站在前6周低点连线支撑线下方,说明上涨明显乏力!本周后两天如果再上涨乏力,则要小心短线调整的来临。

  板块方面,昨天尾盘快速拉起的煤炭板块,虽然技术指标都发出买入信号,这也是昨天建议关注该板块的原因,但今天并没有事与愿违,却走出了下跌走势,也正因为如此,导致整个大盘好似失去重心,虽然铁路基建、酿酒、运输物流等板块涨幅在前,但毕竟不是本轮大行情主流板块,很难带动整个大盘走出行情。而主流板块煤炭、钢铁等板块处于下跌前列,难道昨天煤炭板块的快速拉升是主力的诱多不成?俺小人家想暂时下该结论还有点过早,因为该板块并没有出现放量滞涨,所以暂时只能看做整理而已。

  今天两市仅19家涨停明显减少,但上涨家属还是稍微多余下跌家数。今天收盘3428点,最低3385点,最高3468点,成交2455亿,于昨天持平。前期建议关注的电力板块及个股000966长源电力,今天明显抗跌,后市可重点关注。

  操作:今天短线杀跌卖出002128露天煤业和601168西部矿业,切换成000966长源电力和600331宏达股份,后市将继续关注。后市重要支撑位3363点。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0805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