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大牛市选股更重要!(二)  

2009-08-04 15:47: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大盘再次强势震荡,最低点3404点受5日线支撑,收盘3471点,两市都收一假钉子阴线,虽然沪市仅上涨8个点位,但是涨停个股首次突破第一版面,沪市就高达32家,创本轮行情新高!从这点我们可以看出,在大牛市中,要想利润最大化,选股更重要!

  从今天涨停股票中可以看出,前期的滞涨低价股普遍出现补涨行情,超过20元涨停的仅几只而已。板块方面,农林牧渔、农业龙头股票集体爆发排涨幅冠亚军。下午13点53分开始,在煤炭龙头000983西山煤电放量大涨9个点带领下,整个板块全线飙升,该板块创今天涨幅季军。从K线图看,该板块今天收了根光头阳线,收盘再创新高,短线CCI、KDJ都走出金叉,MACD红柱也伸长,有可能成为后市热点,可重点关注。

  今天涨幅火爆的还有权证板块,昨天手记中已经建议重点关注,但尾盘有所走弱,有的走出冲高回落走势,给了次很好的T+0交易机会。由于该板块风险很大,有的本月到期,所以,没有风险承受能力的股友仅可欣赏,少参与为好。今天跌幅在前的板块是保险、银行、券商板块。

  经过今天大幅震荡,后市有望继续上攻,但前提条件是成交量必须保持今天水平和有热点板块的继续。操作:持仓为宜。后市支撑位3439点,强支撑位3352点,一般不会破。阻力位3500点,3525点。

  今天沪市开盘3477,收盘3471,最高3478,最低3404,成交2554亿,两市涨停54家。(补充一点: 深市收盘已经突破前期强调的13881强阻力位!)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0804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