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第六目标位3786点!(一)  

2009-08-03 15:33: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常看俺小人家手记者一定对该目标位不会陌生,因为在前期手记中曾经提到过两次。大盘经过上周大幅震荡,今天再创新高3465点,完全可以说明主力的洗盘已经结束,本月将向第六目标位3786点发起攻击!本月运行区间:3174点到3786点!

  今天的走势比较强势,上午钢铁、酿酒、黄金等板块涨幅在前,下午煤炭、造纸等板块拔地而起一度大涨,到收盘,化工化纤、造纸印刷、钢铁、酿酒、航空运输、权证等板块涨幅在前。尤其上周末手记中特意建议关注的电力板块,今天一直在涨幅前列,到收盘,该板块排涨幅第8位,稳健型股友后市可继续关注该电力板块(如000966长源电力,股价仅6元),该板块有可能成为铝业板块的翻版!对涨幅过大的铝业板块,短线不要追高,尤其是云铝,几周时间涨幅就翻番,短线风险加大!今天尾盘权证放量飙升,宝钢涨幅达25%,有冒险精神者可关注下权证板块。

  从K线看,今天再次放量收一光头阳线,并且突破了120周线3439点阻力,短线KDJ指标再次金叉,中线SAR也发出买入信号,MACD红柱再次伸长等等,表明后市将继续上攻。

  今天开盘3429点,最低3398点,最高3465点,收盘3462点,成交2402亿,该量非常理想。今天两市涨停家数高达44家,创近期新高,说明行情相当活跃。

  操作,继续持仓。支撑位3439点,5日线,阻力位3500点。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0803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