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大C浪正在运行中,本周有望见阶段性低点!(一)  

2009-08-31 13:17: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月简略回顾

  常看俺小人家手记者一定还会记得:从8月5日《又到关键时刻》、6日《三周乌鸦唱枝头》开始,俺就唱空了,建议逢高出局,调整可能来临,记得那时点位在3419点下方区域……上周二的《午间特意提醒----大B浪反弹结束?(二)》(周一最高点位3004点)、当日手记《多杀多局面尽显,大C浪调整展开!(二)》开始,又再三提醒《莫把返抽当反转,返抽结束跌得更惨!》(上周三手记)等等。今天的暴跌,预测的正确性,再次在“用事实说话”。

  后市简略预测

  从技术上看,大盘K线形态非常难看,一切技术指标都是空头排列,今天的跳空低开,又留下本次调整的第二个大缺口,展开大C浪的快速下跌,跌破了前期低点2761点、跌破了120日线、更是跌破了本轮大行情上升通道1814--1861--2037--2086--2761下轨支撑线!如果后市没有政策面利好支持,有望走出第三个跳空缺口,也就是本轮调整的最后一个下跌缺口。

  点位上,记得前期手记中说过,2588点将是3478点以来的0.618黄金分割位,C浪调整目标有望到达该点位区域,时间上,有望就在本周产生。

  上午开盘2817,最高2817,最低2703,收盘2706,跌153点,跌幅超过5%!成交725亿,萎缩,中石化达到跌停!

  时间关系,简略一写,今晚不一定有时间写博,以此代之。

  老K午间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0831午盘

今天以赤脚光头大阴线收盘2667点,大跌192点,有几百家个股跌停,但成交量仅1284亿大幅萎缩,明天有望低开探底后大幅返抽,高手可低吸抢反弹,快进快出或T加0操作。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0831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