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午间特意提醒----大B浪反弹结束?(二)  

2009-08-25 12:08: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期工作繁忙,抽点时间的确不易。昨天手记还写到建议今天谨慎持有,但在没有利空消息的情况下(起码俺小人家现在还没听说过),今天上午大盘却放量低开低走,走出一阴吞两阳的黄昏之星K线组合,说明昨天所说的阻力区域之阻力还是相当的大!

  从今天上午的走势看,昨天说:“指数小涨,涨停个股火爆全是游资行为”和“大盘后市必须动用‘主力部队’并放大成交量来渡过重重阻力!踏过长江去,解放套牢盘!否则,大B浪的反弹力度将受限制!”现在看都成立!

  在8月17日3039到3020点19个点下跌的缺口至今未补,已经证明向下突破有效,能否像07年11月2日在5912到5860点之间留下的向下突破缺口那样,来了个大调整呢?不管怎么说,只要认定向下突破有效,调整将继续,那么,调整点位的大小,那是以后的事,逢高出局该是上策。

  从今天上午走势看,大B浪反弹可能已经结束,后市将迎来第四浪的大C浪调整,目标位暂定0.618黄金分割位2588点!

  老K午间提醒(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0825午盘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