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大反弹一触即发!(二)  

2009-08-18 16:05: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本月13日也就是大盘自3478点高位调整以来的第八个交易日,最低点3060点,俺小人家曾建议逢低抢反弹,但大盘仅反抽一天,现在看的确有点过早。又经过连续两天的非理性大跌,昨天午盘特意提醒,3419点区域没有出逃的股友已经没有杀跌的必要了,反弹就在今、明天。还好,大盘今天终于止跌企稳!沪市收盘2910点,涨40点,两市16家涨停。

  如果单独从K线图看,大盘后市走势的确不妙,如果明天受5日线压制不能放量大涨回补3020到3039点缺口,那么,理论上向下突破有效,现在看回补的希望微乎其微。同时我们看到,7月1号后在3009点到3011点还有2个点向上跳空缺口未补,而昨天留下的缺口是3020点到3039点,两缺口基本要重合。所以,理论上讲有可能形成反岛型反转走势。见下图

  大反弹一触即发!(二)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如果真的这样,对后市相当不利,预示着本轮大行情结束!这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这也是我们后市一定要牢牢记住需要关注的一点!!!

  我们再从周K线看,大盘已经跌破了上升通道下轨线,如果不能快速回到通道内,则该通道下轨线将对指数构成很大压力,对后市也相当不利,也预示着行情结束!见下图

  大反弹一触即发!(二)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而从短线KDJ指标看,J值已经在底部钝化5天,K值也向上调头,所以,大反弹一触即发!在此时,一定要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关注热点板块的形成,关注5日线的压力。

  热点方面,今天电力、黄金、钢铁、有色等板块涨幅在前,而人们一直期盼今天上市的光大证券,却走出大阴线,受此影响,该板块跌幅第一!

  后市,俺小人家想,激进型股友今天给了次很好的低吸机会,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操作中,前期跌幅过大的股票短线可逢低吸纳谨慎持有。因为后天也就是星期四,是本次大调整的第13个交易日,所以又是一个重要时间窗。后市需要注意的是,大盘万一没有热点板块、没有放量和突破5日线等等,则逢高先出局。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0818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