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3321点将成为明天强阻力!(二)  

2009-08-11 19:59: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果然如昨天所测,收一阳十字星,但是12EXPMA移动平均线3321点,已经成为明天上升强阻力!布林线中轨线同时也是3320点,股指已经在慢车道即中轨线下方运行了3个交易日,证明向下突破有效,如果明日不大幅放量上攻,大涨57点以上报收,则到3321点附近,将是卖出好时机!

  从今天走势看,大盘缩量大幅震荡,上午10时50分创今天低点3222点后一路攀升,但下午还是走出强势震荡格局,收盘3264点,成交量仅1264亿大幅萎缩!今天的酿酒、电器、智能电网、煤炭等板块涨幅在前,有色、铁路基建、黄金等板块跌幅在前。从技术上看,技术指标都是空头排列,不再一一陈述。

  经过连续几天的大跌,返抽随时可能发生,深市J值已经调头走平,似有止跌迹象,但是,如果明天不能如上面所说的大幅放量上攻,也会受5日线以及3321点强阻力区域压制而回落,使返抽成为下跌中继,然后继续横盘整理,周四继续回落下跌!

  后市,以观望为主,观望30日线的支撑力度,观望601668中国建筑能否成为房地产板块风向标,但愿它不要成为第二个中石油。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0811晚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