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洗盘结束,后市看涨!(四)  

2009-07-09 15:54: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的高位阴线,昨天的假阳线,以及技术指标发出的卖出信号等等,真的把俺小人家给涮了一把,昨天19.9元卖出的股票,今天尾盘不得不再追高20.34元买回(14点30下班)。如果明天继续收阳,那么2952点开始的新的上升通道、新的起点,也许才开始。这就是股市,市场永远都是对的,但我们必须跟着市场走,不要让市场跟着我们走!转眼看空,翻脸看多,乃炒股正常规律!

  今天上午曾经出现过大跳水,但空方还是失败者。经过今天大涨42点,技术指标得到修复,收盘也稳站5日线上方,唯有SAR今天是3127点还是空头信号,相信明天将再次转多。今天的光头阳线,尤其深市再创本轮行情新高,预示着明天有继续高开高走的可能!

  热点方面,保险、汽车、军工板块涨幅在前,房地产、银行、送转、券商板块排最后。让俺后悔的是:昨天相中的“媳妇”却不是俺的:000768西飞国际,即是近几天填权股票热点板块,又是军工板块热点板块,但由于担心大盘调整,没敢买入,今天却涨停了!

  时间就是金钱。说实在的,周记中说过本周将大幅震荡,俺小人家原来预测将在周三、周四两天,没想到主力提前一天,从周二就开始了!这彻底打乱了本周计划,导致出现一次杀跌的错误操作,减少近3个点的收入。

  后市,关注有色板块能否有补涨行情,煤炭板块以及填权股票的走势等等。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0709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