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3174点----新行情、新起点!(四)  

2009-07-30 20:35: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又是周四,记得从上周四手记《量价背离,红旗还能飘多久?(四)》开始,俺小人家就提醒股友短线注意风险,尤其周五在《大幅震荡,是洗盘还是出货?----又到谨慎时刻!(五)》中明确指出:“如果周末没有什么重大利空,则下周一大涨后该是短线卖出良机。沪市的虚拟飙升,不排除行情就在赶顶阶段,别忘了行情在欢乐中死亡!”然而,又有谁做到了呢?包括俺小人家自己,也并没有在高位卖出股票!主要原因是:其一贪得无厌;其二,不百分百相信自己的技术分析;最后,认为是中长线持有,不必关注短线走势。正因为如此,导致到口的鸭子,飞了!不过还好,重仓持有的002128,今天又大涨7.68%,以大阳包大阴报收,心中总算有了点安慰,只是错过了次高抛低吸的机会而已。

  回到今天盘面,由于昨晚并没有什么利空消息出现,反而出现央行一系列货币放宽利好消息,导致今天大盘大幅高开冲高,但由于受昨天的恐慌气氛影响,还是走出大幅震荡走势,最低3215点,但收盘还是上涨55点,以3321点报收。昨天手记中说过《调整一步到位,逢低建仓!(三)》,相信今天低吸者收入相当颇丰,甚至超过10个点的涨幅。

  从K线看,前期3147到3156点的跳空缺口对大盘有一定的支撑作用,在该缺口上方的2744点和3011点的两点连线对大盘也有支撑作用,同时还受到昨天提到的12EXPMA平均线的重要支撑,为此,3174点有望成为新的上升行情起点!见下两图。

  3174点----新行情、新起点!(四)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3174点----新行情、新起点!(四)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两市涨停家数又将30家,从涨停家数中可以看出,银行、信息软件、航天军工、通信、网络游戏等板块全面开花,尤其深发展涨停,中国联通即将涨停,建设银行大涨6个点等,对大盘起到很好的维护作用,由于002128今天公布较理想的半年报,所以到收盘大涨7.68个点,列煤炭板块涨幅第一,从而再次提醒我们:半年报已经来临,要多关注绩优股票。今天跌幅在前的是ST、房地产、黄金、医药等板块。

  沪市今天成交量仅2267亿,仅是昨天三分之二,在俺小人家看来是个好现象,俺认为今天的量越小越好,为什么呢?假如真的象上面所说,昨天的低点3174点将成为近期的新行情、新起点的话,那么,今天的缩量,绝对是为后市的逐步放量上攻打下基础!

  总之,在俺小人家看来,虽然昨天的大跌,导致短线技术指标成空头排列,反而是给了次很好的低吸机会,只要大盘能象今天这样有热点板块的持续以及成交量能以今天为起点继续放大,则行情将继续向前期说过的第六目标位3786点迈进!此外,重点关注5日、10日线的压力!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0730晚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