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关注深市13881重要阻力!(一)  

2009-07-27 15:54: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日回顾

  由于周末政策面偏暖,大盘今天放量走出光头光脚大阳线,以最高点3435点收盘,离上周五手记中所说的阻力位3434点仅差1点。市场今天非常火爆,个股全面开花,黄金、有色、券商、钢铁、权证、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达34家股票涨停,创近期之最。从今天走势看,上午曾经涨幅领先的钢铁板块,后来被以云铝为龙头的有色板块5铝以及铜业股票的大涨取而代之,有色板块中的黄金股下午表现相当出色,7只股票5只涨停,权证超过10%涨幅曾经达到两家,而久违的新股四川成渝更是火爆,最低7.03元,最高15.25元,不过收盘仅10.9元,今天追涨买入者,全部高位套牢,故咱小人家尽量不要追高买入新股。相比而言,今天煤炭板块比较落后,一直在涨幅末端,但是,该板块在13点20分开始,也走出一波反弹行情。前期说过,大盘近期一般在下午2点前后会有一波跳水,这倒是比较好的现象,总比尾盘30分跳水要好的多,今天也没有例外。

  沪市今天开盘3377,收盘3435,最高3435,最低3376,涨62点,涨幅1.86%,成交2435亿,再创天量。

  后市预测

  前期说过的第五目标位3312点早已达到,沪市第六目标位是3876点。从今天强势走势看,明天有望跳空高开,但能否高开高走收阳线,现在还是个问号,这必须要看热点板块和成交量能否持续,尤其今天落后的煤炭板块,明天能否走出补涨行情。后市走势,在俺小人家看来,总是这样逼空不是好现象,缩回的拳头,打出去才有力量!只有震荡整理后,再奔向第六目标位3876点反而会更有利!阻力位,可重点关注深市13881点的强阻力!

  操作:手中持有的601168西部矿业,近期涨幅还算客观,而002128露天煤业,今天再次强势整理,都计划继续持有。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0727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