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大幅震荡,是洗盘还是出货?----又到谨慎时刻!(五)  

2009-07-24 16:36: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手机查询发现,大盘涨幅相当可观,但自己的两只股票就是没有什么表现,无奈,立即查看了601857和600028两桶油的走势,不仅让人大跌眼镜:原来大盘的飙升,完全是靠两桶油拉升了指数。既然如此,今天的大幅震荡,是主力洗盘还是出货?

  从今天走势看,上午的跳空高开高走,剑指3398点新高,主要还是两桶油在起重要作用,个股涨少跌多,指数虚涨,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短线在上午高点减仓的股友该是明智的选择。下午1点14分开始的大跳水,主要有两个原因,其一,获利盘出货打压;其二,周末效用,担心有利空消息出现或已经有朦胧利空消息!

  从技术上看,沪市今天放量2273亿收一阳线,并回补了当日跳空缺口,使K线变得十分完美,技术指标继续多头排列,但熟不知今天的上涨,又有多少人赚大钱了?涨幅超过2%的仅141家,只能说明,今天的虚涨,完全是两桶油等大盘指标股在起作用!尾盘一小时的勉强上涨,主要又是靠有色股的大幅飙升,尤其前期强调关注的本轮大行情滞涨的有色铝业板块中的5铝,再次大幅飙升,其中三只涨停,为有色板块的飙升立下功劳!而深市K线,今天放量收了根长下影线阴锤子,看似对后市也很有力,但根据近两天症状看,风险已经大于机会,下周收阴线的可能性不能排除。为此,如果周末没有什么重大利空,则下周一大涨后该是短线卖出良机。沪市的虚拟飙升,不排除行情就在赶顶阶段,别忘了行情在欢乐中死亡!

  后市,除上升通道完好的股票谨慎持有外,尽量多看少动,假如主力要靠两桶油拉升指数出货,那么,煤炭石油板块可适当关注,今天尾盘飙升的有色板块,也可关注。其次,重点关注政策面的变化。
今天有色煤炭板块涨幅在前,教育传媒、计算机、房地产等板块跌幅在前。

  操作:手中两只股票谨慎持有。

  后市支撑位:五日线,强支撑位3222点,止损位3224点,阻力位:3400,3434点。

  今天开盘3343,收盘3372,最高3398,最低3306,成交2273亿,两市仅582家上涨,19家涨停,权证中远收盘大涨15.4%。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0724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