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量价背离,红旗还能飘多久?(四)  

2009-07-23 15:53: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今天沪市达到了俺小人家第五目标位3312点,收盘3328点,但是昨天手记中说过不想看到的一幕还是发生了,那就是成交量大幅萎缩,沪市今天成交跌破了2000亿,仅1981亿,而股指大涨31点,涨幅0.97%,出现量价背离状态,这不得不引起咱小人家的重视!

  从今天走势看,两市有22家涨停,个股还相当火爆。但是,以深市为例,在股指大涨1.26%的情况下,涨幅超过2个点的仅174家,涨停6家,说明今天的上涨,主要还是大盘指标股所为,比如万科等,沪市的中石化、长江电力、中国银行等同样拉升了指数。

  板块方面,连续几天跌幅在前的房地产板块,今天涨幅在前,为大盘稳定也立下功劳。另外,旅游酒店、电力、封闭基金、银行、航天军工等板块涨幅在前,跌幅在前的有钢铁、券商、智能电网、保险等板块。而权证板块今天再创新高后都走出回落走势。由于该板块风险巨大,除有冒险精神和抗风险能力的老股友外,其他股友尽量不要参与,欣赏而已。凭俺小人家经验,封闭基金大涨,往往到了行情末端,而封闭基金已经连续大涨两天,这也不得不引起咱小人家的重视!

  对于后市,重点关注成交量是否再次萎缩,如果沪市再不足2000亿,则要小心短线调整来临!
板块方面可以看看封闭基金、航天军工、医药等板块,不过明天又是周末,尽量以静制动。在俺小人家看来,股市要火爆,还必须有煤炭、有色、银行、地产、钢铁等主流板块的上涨,伴随成交量的放大,没有主流热点板块的持续和成交量的放大,就难有大行情的持续!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0723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