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量能放大过急,小心冲高回落!(四)  

2009-07-02 15:33: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门见山

  1、3000点心里整数关口昨天首次放量1562亿突破,需要一个回抽确认过程,而今天收盘3060点,大涨52点,又是光头光脚大阳线,主力来了逼空行情。不过总是这样逼空,只能将行情演变为短线行情,对后市不利。

  2、今天成交1836亿,量能放大有点过急,涨幅也有点过急,后时一旦量能跟不上,回调在所难免。

  3、保险、黄金、有色、煤炭等板块再次成为热点,尤其黄金股中的002155辰州矿业连续3个涨停(收盘已打开),记得在第一个涨停前夕,K线上根本看不出一点点要启动的迹象,但还是被某机构(JDDS)推荐了,3个涨停也就不足为奇了。

  4热点板块,俺小人家一般不发午贴,今天午盘又特意提示,重点关注权证。受国安权证大涨影响,今天13只权证全线放量上涨,国安最高涨幅近20%,中远收盘涨13%,个股都走出希望之星或底部一阳包多阴走势,KDJ也金叉,技术指标发出买入信号,预示后市将要大涨。既然大资金进场,行情一般不会一两天结束,有冒险精神的老股友可重点关注,少量参与,但一定要设好止损,权证有T+0交易特点。

  5、两桶油今天大涨,拉升指数,从K线看,两桶油还有上升潜力,大盘还会创新高,但后市关注成交量的放大以及热点板块的持续是重中之重。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0702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