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特殊日子,特殊行情!(三)  

2009-07-22 15:48: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确是个特殊的日子:多年难见的日全食;六月初一半年节;120亿51倍高市盈率的大盘股开闸;昨天高位中阴线的出现等等,然而,为确保大盘股开闸成功,主力还是发动了两桶油奋力护盘,尤其中石化涨停,中石油也大涨5个多点,导致整个煤炭石油板块大涨6个多点,列板块涨幅第一。今天收盘,沪市大涨83点,在高位走出大阳包大阴的强势走势,两市仅261家下跌。尤其是昨天唯一建议关注的权证板块,今天更是全部大涨,580019石化拔地而起,大涨20多点收盘,真是富贵险中求,不明则已,一鸣惊人!

  从今天K线技术看,沪市死叉的KDJ指标再次得到修复,一切技术指标都成多头排列,后市继续看涨。昨天建议在3150点上下10个点区域大胆吸纳,但主力还是没给咱这个机会,今天以最低点3208点开盘,然后一路飙升,莫非是识破了俺小人家的神算不成(呵呵,自己吹下吧,玩笑而已)?大盘虽然在下午2点前后出现过跳水,但俺小人家看来,该时间段跳水,已是正常现象,反而给了次低吸机会。心细的股友也许会发现近期大盘的一个特点,就是在此时间段出现跳水现象,尾盘半小时都会把大盘拉起,甚至收在最高点。但如果在2点半后跳水,就要小心了!

  热点板块看,除了权证、煤炭板块大涨外,上证能源、券商、封闭基金、稀缺资源等板块涨幅在前,跌幅在前的是黄金、保险、电器、酿酒、房地产等板块。

  今天最高点3301点,离第五目标位3312点仅11点之差,相信明天有望将此目标踩在脚下!

  今天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仅2095亿,大幅萎缩,明天可不允许再萎缩了!成交量必须在2000亿以上!否则,即使大盘再涨,出现量价背离状态,对后市会相当不利。

  操作上,可继续关注权证、券商、煤炭石油、银行等板块,手中股票继续持有。

  今天开盘3208,最高3301,最低3208,收盘3296,成交2095亿,大涨83点,涨幅2.6%,两市涨停27家,有所增加。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0722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