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大盘有惊无险,“5铝”全线涨停!(五)  

2009-07-17 15:51: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大盘

  大盘今天再次走出震荡攀升下午2点13分开始的大跳水走势,但在3158点处还是得到3147到3156点缺口以及5日线的支撑,又来了急速反弹,最终以3189点阳线报收,今天开盘3181,最高3197,最低3158,成交1887亿,比昨天大幅萎缩,两市共28家涨停。

  二、板块

  昨天建议重点关注发出买入信号的银行权重板块,今天并没有再接再厉,却排在跌幅前列。也正因为如此,再加上今天两桶油等权重股的回调,造成股指大幅震荡,如果不是有色股的奋力护盘,热点板块出现断裂,大盘走势真的不会这么乐观。今天有色金属板块再次涨幅第一,煤炭、钢铁也涨幅在前,银行、券商、低价股、医药、房地产等跌幅在前。值得祝贺的是:俺小人家早就说过涨幅落后的有色板块中的5铝,今天全部涨停!但俺操作中还是卖出云铝有点早,原因是没想到它突破上升通道上轨后不整理就连续拉升!减少10多个点收入,有点遗憾!

  三、技术面

  从今天走势看,两市受5日线以及缺口支撑都收一小阳线,沪市收一阳锤子,并创收盘新高,除KDJ指标需要下周一收阳纠正外,其他指标都成多头排列,如果周末没有大的利空,下周一有望再收大阳,但前提是必须有成交量以及热点板块的配合,成交量最好超过2000亿,由于今天已经公布了《中大盘股审核重启,中国国旅IPO下周一上会》消息,下周三有120亿大盘股发行,所以周末一般不会再有其他大利空消息出现。

  四、操作

  云铝的连续大涨,长线是金再次验证,骑着黑马找黑马,同样是炒股大忌!今天卖出前天留下的一点点云铝,同时暂时卖出600246万通地产(长线继续持有),买入601168西部矿业,理由:该股连续平台12周,本周(第13周,13为神奇十字)走出光头光脚向上突破阳线,计划如果下周前半周没有表现,则换股。昨天买入的000961今天缩量整理,计划谨慎持有。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0717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