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调整结束,明天大涨(二)  

2009-06-09 15:53: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今天再次走出大幅震荡有惊无险格局,沪市最低2721点,比昨天低点2729点低8个点,收盘2787点,基本以光头阳线报收,且创近期收盘新高。大盘经过两天的大幅震荡,相信主力洗盘已经完毕,明日有望大涨!

  热点方面,酒店旅游、酿酒、券商等板块涨幅在前,尤其尾盘券商股的大幅上涨,敢于逢低吸纳券商股者短线收益相当可观,如鄙人昨天手记中建议关注的000686东北证券、600837海通证券。600369西南证券在机构推荐下达到涨停,该股也是鄙人前期操作过的股票。从涨停个股看,今天两市共27家涨停,大多数都是低价股。而连续几天调整的有色、煤炭板块,凭鄙人预感,也该调整结束了,后市如果再回调到30日线附近的个股可大胆吸纳。操作上,明日可关注个股000593大通燃气,低价燃气股,KDJ发出金叉,鄙人今天短线卖出000807云铝股份,6.11元买入大通燃气,但铝业板块后市继续关注。后市可继续关注券商板块、煤炭、有色板块(尤其有色板块中的铝业5股)以及成交量的放大。由于东航和上航重组朦胧利好消息,所以,也可关注下航空板块。

  从技术上看,收盘再次稳站5日均线以及多点连线之上(图可参阅中午特别手记中的那条白线),J值也抬头向上等等,预示后市将继续上涨。

  今天开盘2766,收盘2787,最高2788,最低2721,上涨19点,成交1356亿,再次萎缩。

  后市支撑位2716,阻力位2805,2860。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调整结束,明天大涨(二)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090609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