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后市重点关注铝业板块 多以深成指为参照物(一)  

2009-06-08 15:48: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今天走出大幅震荡走势,沪市在银行大盘股等大涨下推高了指数,最高2795点,离第三目标位2805点仅差10个点。由于沪市指数有点失真,所以,在后市操作中可以多关注下深市指数。

  今天沪市以阳线报收,收盘2768点,涨14点,成交量仅1416亿大幅萎缩,而深市收一小阴线且破了5日线10641点,报收10611点。板块方面,今天有色、煤炭等前期热点板块都走出大幅回调走势,而铝业板块、深市本地股、银行股等涨幅在前。技术上看,经过今天大幅震荡,尾盘似有启稳迹象,由于今天沪市收阳,所以短线KDJ指标并没有死叉,其他技术指标也并没有走坏,明天有可能继续上涨,但前提是成交量不得萎缩,必须有热点板块持续或切换。

  操作上,手中重仓股铜陵有色今天出现大幅回调,30日线会有强支撑。而上周四、周五建议关注的铝业板块5铝,今天大涨,上周四轻仓介入的000807云铝股份今天涨幅9个多点,值得祝贺。有点遗憾的是,上午选好的西单商场没有在7.7元附近买入反而8.37元涨停,逢低买入的西山煤电仅以平盘报收。所以在股市中也得相信运气。

  后市,铝业板块中的5铝,值得短中长线重点关注,理由上周详述,不在陈述。此外关注下以西山煤电、金牛能源为龙头的煤炭股、江西铜业、云南铜业为龙头的有色股能否启稳;关注下以000686东北证券、600837海通证券为龙头券商股能否成为热点等等。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后市重点关注铝业板块 多以深成指为参照物(一)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090608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