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周末重点关注消息面(五)  

2009-06-05 16:18: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市今天再创新高,沪市离2805点第三目标位仅14点之差,但都走出高开低走局面,下午最后一小时,出现急速跳水现象,鄙人想不排除有朦胧利空消息出现,故周末要重点关注消息面。

  上午开盘后,近两天建议关注的铝业股涨幅相当出色,但大涨一小时后跟随大盘出现回调,直到收盘,今天追涨者短线被套。到收盘,黄金、白酒、食品饮料等板块涨幅在前,两市共有23家涨停,但跌幅超过3个点的不在少数,出现冰火两重天局面,沪市出现一只跌停,深市最大跌幅达8%。

  从技术形态看,大盘回调到5日均线获得支撑,但K、J值就要调头向下,为此,下周一比较关键,万一下周一破5日线收阴,则KDJ同时也会发出卖出信号,出局不商量!

  操作:1),有股友来短消息询问该买哪只股,说实话,鄙人也是小散户,只不过是老股民而已,当今大盘点位这么高,短线还是要把风险放在首位。现将近期鄙人股票池中主要股票告诉股友,尽可参考。有:1金(黄金板块)、2煤(西山煤电、金牛能源)、3铜(江西铜业、云南铜业、铜陵有色)、4钢(鞍钢、酒钢、八一、大连金牛)、5铝(中国铝业、南山铝业、关铝股份、云铝股份、常铝股份)、6券(券商板块及银行股)。在近期行情中表现都不错,后市可继续关注,尤其本周后半周刚刚向上突破周K线多周平台的5铝,值得后市重点关注。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该板块一直处在底部,如果真能向上有效突破,走出补涨行情,则涨幅不可小觑!

  2),下周一收阳可能大,但是,如果周末出现利空,周一出现大幅低开,则短线逢低继续布局,快进快出;反之,周一平开或高开,无论高走收大阳还是低走收阴,短线都将逢高出局观望。

  今天沪市看盘2783,收盘2753,最高2791,最低2750,成交1562亿大幅萎缩。

  老K手记

  周末重点关注消息面(五)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090605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