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关于我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控制风险是第一要素!(五)  

2009-06-26 16:26: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两市再收一阴十字星,连续两天两颗高位阴十字星,似乎给人就要变盘的感觉。下周一有新股发行,但大盘受5日线支撑并没有大跌,而是反复震荡。前天手记说过,昨天有可能产生近期小高点,然而昨天产生的近期高点2946.9点,能否真正成为近期小高点呢?我想下周前两天即可见效。

  今天虽然高位强势整理,但成交量再次大幅萎缩,在当今这么高的点位,股指也运行到了上升通道上轨线处,要想突破该线压制并继续飙升,没有量的配合绝对不行!何况,在3000点上方有大量套牢筹码。

  不知不觉又是周末,在上周末手记中,俺小人家近期首次提出预警,建议本周在2952点区域逐步减仓。本周沪市涨幅1.66%,不知道股友自己仓位涨幅多少?从许多股友信息中可以看出,多数已经只见股指新高,不见仓位增值了既然钱难赚了,那么,控制风险就是第一要素!从今天跌幅在前的股票可以看到:连续大涨的600575,今天下午大幅下跌9个多点,高位走出黄昏之星,还有000990、000836都在昨天涨停情况下,今天创新高后大幅跳水即将跌停,可见近期追涨风险之大!

  昨天说过,如果今天收盘破2889点,则黄昏之星有可能成立,由于今天又是一颗高位阴十字星,所以,该论断下周一依然生效。操作,今天28.37元暂时卖出西山煤电,继续关注。大盘走势如何,下周应该有个明显答复了。当今仓位保持1/3为宜,周末关注消息面,比如大盘新股发行、下调银行准备金率等等。关于后市走势及操作,将在明天周末手记中详解,欢迎解读并提宝贵意见。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0626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