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大盘股轮流护盘,只赚指数难赚钱(五)  

2009-06-19 16:32: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一周又过去,在上周末,相信多数人都不会想到本周会有如此强的走势,两市竟然连拉5阳!从这看,是不是多数人都赚钱了呢?我想不然,我们来看:

  今天大盘经过强势震荡后,又创出新高2886点,离昨天所说阻力位2890点不足4点之差,从今天行情看,大盘国有股再次出现轮涨格局。我们可以看到,今天涨幅第一的是铁路基建板块,其中该板块中的中国南车30亿流通盘竟然达到涨停,还有广深铁路、中国中铁、大秦铁路等涨幅都大于4个点和6个点,流通盘分别27亿、46亿和35亿,工商银行近150亿流通盘,竟然涨幅也达到2.37个点。下午及尾盘中石油出现过两次冲高并收阳线。大盘股的护盘导致指数的失真的确不可小看。

  再从版面看,虽然今天两市涨停股票达到19家(ST列外,医药板块占8家),但在第一版面上两市竟然都显现出ST涨停股票,的确是少有的,这也说明多数人已经只赚指数不赚钱了。跌幅前列中,北海国发一度放量达到跌停,收盘跌9个多点,头部迹象非常明显,还有平庄能源也受30日线阻力破位放量下行,大跌7个多点,再加上神火股份今天的贴权,导致煤炭板块今天跌幅在前。

  今天的收阳,鄙人想对突然公告29日中小板发行新股不无关系,让人有点下周不可能再发行股票的感觉了,但周末一定要关注消息面,不怕发行股票,就怕频发尤其频发大盘股股票。

  今天涨幅在前的除铁路基建板块,还有券商、教育传媒、旅游酒店、房地产等,跌幅在前的有电力设备、智能电网、有色金属、煤炭板块等。

  今天沪市开盘2861,收盘2880,最高2886,最低2847,成交1536亿有所放大,上涨26点。

  关于下周走势,将在明天周记中详细分析预测,欢迎股友解读并提宝贵意见。

  老K手记(仅个人操作手记)

  090619收盘

  

  本贴于 2009-06-19 16:27:31 被【看K线】修改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