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今天,你抢反弹了没有?(一)  

2009-05-25 15:47: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信按照鄙人上周末《下周一逢急跌可抢反弹!(五)》、尤其是《靴子终于落地!(周记)》文中操作的股友,今天收入都相当颇丰,不奈于大盘大涨几十个点的收益!

  从今天走势看,大盘完全按照上周末预测在运行,尤其上午大部分时间在2550点上下10个点区域内震荡,最低点2538点,又一次与预测一个点都不差!上午10点15分,鄙人再次复制上周末部分帖子,就是想提醒股友,又到逢低吸纳抢反弹时。请问股友:今天,你抢反弹了没有?

  股言中说道:调整市道中,抢反弹如刀上填血。所以,如果明天收盘不放量稳站5日、10日均线死叉之上,则今天只能看做返抽而已,今天低位买入者,明天就可以高位卖出!但长线投资者可继续持有,只要上升通道没有遭到破坏,大牛市就将继续。

  热点方面,今天上午券商板块涨幅相当可观,比如:前期一直操作的000686东北证券、600369西南证券等都大涨4个点,券商重仓股600739辽宁成大、000623吉林敖东等也一直运行在上升通道内,都可关注。有色板块如云南铜业、铜陵有色、江西铜业、西藏矿业等和金牛能源为龙头的煤炭板块以及以青岛海尔为龙头的电器板块都可重点关注。

  大盘今天的走势,最低点在2538点点位受支撑,最高点受5日、10日线死叉压制,尤其深市非常明显,沪市同时也受2614点之阻力,收盘2610点,今天开盘2555点,收盘2610点,最高2618点,最低2538点,成交1146亿,比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上涨12点,收一实体很大的阳线,应该说下午的大涨中石油功不可没。今天有24家涨停,证明个股开始活跃。由于今天的走势正如上周末所测,所以详情不再陈述。

  后市预测:明日,重点关注热点板块(如上面所说板块)能否继续、成交量能否放大来突破2614点以及5日、10日线死叉的压制是重中之重,否则,短线高抛出局,长线继续持有。

  操作:上周末买入的600293今天涨停,谨慎持有,今天开盘价买入的000968煤气化,明天根据上面预测操作。

  老K手记(仅本人操作之参考)

  [img]http://img.bbs.163.com/new/20090525/kgu/27/272217016/c1326f56885bd9975519532129b19153.jpg[/img]

  090525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