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尾盘放量跳水,意义何在?(三)  

2009-05-20 16:27: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大盘走出强势震荡格局,尾盘半小时出现放量跳水走势,意义何在?明天的走势比较关键。

  我们从深市K线走势看,深市走势强于沪市,今天仅跌55点收了根光脚小阴线,但昨天留下的10339点到10359点的20点小缺口还是没有回补,今天收盘还是站在5日均线之上,2月16日的8796点和4月16日的9776点连线,也就是下图中上升通道中间的那根在5日、10日均线中间的白线,对指数也会有支撑作用。为此,明天深市10日线能否支撑住大盘是关键。我们向坏的方面打算:如果明天深市跳空低开后放量连破5日、上面所说的支撑连线和10日线,则短线出局观望!

  尾盘放量跳水,意义何在?(三)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我们再从沪市看,沪市今天在尾盘跳水时回补了昨天留下的跳空缺口,收盘破了5日线,短线技术指标KDJ、CCI出现死叉,K线在高位出现两连阴走势,明日关注10日线2635点的支撑,一旦收盘放量跌破,则短线止损出局。如果我们从周K线看,沪市的2550点上下10个点区域对指数会有支撑作用,为此,长线客暂时不必考虑大盘涨跌。明日重要支撑位,2635点、2618点。

  后市,在关注上面所说的重点的同时,再关注下成交量、热点板块和两桶油的走势以及政策面情况。

  操作;昨天建议关注的煤炭、有色板块及领头羊个股今天表现相当不错,手中股票计划明天暂时冲高后减仓观望会儿,待局势明朗再做打算。

  老K手记(仅供本人操作之参考)

  尾盘放量跳水,意义何在?(三)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090520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