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2009年12月3日  

2009-12-03 15:57: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12月3日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老K手记》:缺口回补,明天大涨!(四)

1楼 2009-12-03 15:52:32 2009年12月3日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复制本帖链接 | 查看全部 | 只看楼主

  今天走出震荡走势,完全在预料之中。今天最低点3227点,回补了昨天留下的5个点的跳空缺口,走出长下影线阴T型走势,从尾盘30分放量上攻看,短线整理已经结束,明天有望大涨!

  基本面,明天又是周末,本周末又有会议召开,相信会有朦胧利好消息,所以也不排除明天大涨的可能。

  技术面,今天的低点3227点,即是12EXPMA移动平均线现在是3230点的支撑,也是布林线中轨线3231点支撑,更是突破3004、3068、3123点连线的回抽确认,该连线基本与12EXPMA重合,对大盘也有强支撑作用。从这看,3230点区域该是坚强的底部区域。虽然今天没有站在3278点之上,但相信经过今天强势整理,明天大涨站稳该点位已是板上钉钉的事,这样,SAR也会发出做多买入信号。但需要注意的看点就是3312点即120周线的压力,该是明天强阻力位,要想突破的条件昨天手记已经说过,不在陈述。

  板块上,今天创业板再次火爆,有6只涨停,虽然领头羊300022吉隆农机尾盘30分出现跳水,但还是丝毫没有阻扰其他股票纷纷涨停,除3002收绿盘外,3022涨2个点算是最低涨幅了。其他小盘股、农林、钢铁、低碳经济等板块涨幅在前。

  虽然今天收阴线,但还是有24家涨停,不过今天出现2只跌停的股票,再加上3022尾盘跳水,套牢今天追涨者,说明操作中风险还是该放在首位,先求保本,后求获利。

  操作:继续持仓,300004南风股份今天涨幅4.5个点,如果不出俺老K预料,大的涨幅应该还在后头。今天卖出000826(长线可继续持有)买入002166莱茵生物,该股和002030达安基因、000078海王生物下午量能稍微放大,似有要启动迹象,后市关注。

  今开3268,收3264,低3227,高3270,成交1915亿有所萎缩。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091204收盘

  

------------------

股,是要炒的;钱,是要赚的;房,是要买的;车,是要开的;妻,是要爱的;老,是要敬的; ——清早寂寞看K线悠闲公司

恭喜!本帖被安琪拉~@-4jsF 推荐。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